Thank You Everybody!!

剛剛看完播出,其實有一點感傷因為國豪忘詞的關係。。大家應該也看的到我好像不知道應該開心還是難過的複雜表情在電視上。。國豪你真的很棒!一定要繼續加油喔!

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但是比賽終究還是有講一點運氣吧,所以能夠登上衛冕者寶座現在的心情當然真的很開心,因為感覺好像努力有了一定的肯定與成績!

真的很感動有那麼多的朋友從各國給與我的支持與鼓勵還有留言,我都有在看,一定會盡力回覆你們每一位的加油,謝謝謝謝謝謝!!

現在登上衛冕者寶座,感覺到的壓力完全就不一樣了,真的壓力比較大,所以要好好的學習抗壓來應付每一位高手的挑戰!

感謝明日之星全體的工作人員,瓜哥和鐘哥(他們現場主持功力真的不是蓋的!),選手村的老師韓羅賢和曹俊鴻老師,樂隊老師還有服裝造型師與彩妝老師們,感恩!

只想要一直講謝謝,因為心裡充滿的是感恩,希望可以好好珍惜這個舞台給我的機會,盡力留下來!

我有一位好朋友說,“人因為築夢踏實而偉大”,我非常同意他的說法,也勉勵大家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一定要繼續追求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