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播出,讓我覺得自己還真的是還有很多地方要改進!雖然老師給的分數都算不錯,但是總覺得好像少了一點甚麼?

芷妤暫時回到選手村其實還覺得蠻難過惋惜的,因為這幾個禮拜跟她一起比賽還覺得蠻開心的,也覺得她的聲音非常的有特色她也很有自己的個性!芷妤你要繼續加油喔!

今天差國豪0.5分當時錄影真的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覺得很替他高興因為他也有出格的演出而且好像就是有唱到“恰到好處”的感覺。。很難形容。。

能夠站在明日之星這個舞台唱歌真的覺得很開心,很過癮。。真希望可以一直不停的唱,然後每次都可以有一點進步該有多好啊!評審老師給的建議都非常中肯,真的好敬仰他們!

我一定要繼續努力,希望不要讓支持我的朋友失望!謝謝你們的鼓勵,我一定要讓自己更好,因為這也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感恩感恩再感恩,謝謝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