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第一張接觸的唱片就是張學友的粵語專輯〈真情流露〉,當時就立刻愛上了他的歌聲與音樂。。

以前不會講廣東話 (後來念大學的時候才跟室友學的),所以就會跟著專輯哼想辦法去模擬粵語的咬字, 是這樣子學他的歌。。

14歲的時候就毅然決然決定要走唱歌的路,也不知道為甚麼,應該就是真的很熱愛吧。。

從小一直唱張學友的歌,每一張唱片都買,真的超愛他的,最近在電視上看到他的一個MV說到他出過70張唱片,贏過300座獎項,開過500場演唱會!

超激勵人的!真是了不起的成就!

上明日之星前面兩首歌都是歌神的,其實也並不是我所原先安排的,只是當初在選手村挑歌的時候製作單位和老師都覺得唱的不錯,就唱了。。

當時其實感冒還沒有痊愈,所以只好降key唱,沒想到還可以得到不錯的成績,真的算是鬆了一口氣。。

很感動大家都很支持我鼓勵我叫我繼續加油,每一句鼓勵的話語都深深的打動我的心,對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最後當然要感謝張學友樓!哈哈!因為你,我才愛上了唱歌,音樂,表演。你的認真與專業的態度是我永遠學習的榜樣!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