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今天剛好是我被打下來的1個月。。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喔,常常會想,日復一日我們每天都有沒有做一些感動自己感動別人的事呢?如果沒有人生是否就失去了某些方面的意義呢?

一不小心可能20年就這樣過去了,而回想過去,有沒有甚麼事情因為沒有去做而感到遺憾呢?是否在我們的人生路途中有一些人有可能是我們的貴人或幫我們做了一些好事但我們卻沒有發覺,掌握或懂得感恩呢?

我覺得人是不完美的,一定會有犯錯或不可能把每一件事情處理的最好,所以我難免也會得罪一些人吧。。對於這些人不管自己有沒有意識到我都想跟他們說聲對不起!

當然對於所有幫過我的人我也一定要抱著一顆感恩的心謝謝你們!我沒想過這一生會得到這麼多貴人的幫助,也很開心這麼多網友留言支持,在這邊也要感謝你們!

明日之星是一條漫長的旅途,每一次的比賽都是一場廝殺一個給與自己的挑戰。。每一位參賽者都是有血有肉有父母的,每一位都想要做出最好的表現,不想讓大家失望,若我們把自己放在他們的立場想,是否會有多出那麼一點的同理心?我為每一位追求自己的夢想的明日之心獻上最大的祝福,因為你們每一位都是最棒的!!

不知道甚麼時候會再回到節目唱歌給大家聽,也不知道下次出現的時候會有甚麼樣的表現,更不知道演藝的路會走的如何,但是我知道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堅持這個夢想,因為不堅持的人是不會得到的!

鼓勵大家把自己的夢想時時刻刻掛在心上,若覺得自己可以做到,就放手一博!若認為自己做不到,那就一定要讓自己改變,儘管很為難但是絕對值得,讓自己成為一個可以追求夢想的人!

因為。。不知不覺已經過了1個月。。那麼。。不知不覺是否就已過了20個春秋呢?

別讓人生成為回憶,放手一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e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